飞鸟井纱夜

世界蹁跹,爱意不减。
afd指路独步晚舟,h都在afd,祝愉。

【曜施】两个人的华尔兹

私设如山,各种ooc及bug,介勿。


  这是一场盛大的舞会。


  国王的女儿在外飘零了数年,这不单单是为了庆祝公主的回归还有——结亲。


  每一个入场的年轻小姐都被叮嘱要在骑士团长的面前好好表现自己的涵养,而各位男士则都换上了自己最为闪亮的衣服,仅仅是听说公主喜欢亮闪闪的事物。


  于是在时间的推进下,公主挽着国王的臂弯出现在了殿堂中央。


  她很特殊,因为她没有翅膀。


  人群瞬间没了声响,接着爆发出各种吵闹,人们都展着翅膀,雪白的羽毛逐渐掉落,渐渐的,有人面带痛苦的收起了双翅,退出人群中央,大致理解了国王的意思,只有骑士团长手握剑柄面带微笑的立在国王和公主的身后。


  “这是我的女儿,她当是明珠。”


  明珠,这是云之国最特殊的一个词,只有神女能以自称。


  人们高呼着,丝毫不介意身后收不拢的翅膀支棱在背上,垂垂欲落。


  “接下来是受封骑士,明珠当配最勇敢的骑士,还请曜接受这一使命。”国王语毕,退到一旁,泪眼模糊的看向自己的女儿西施。


  西施手握着圣水,看着曜的眼里带着璀璨的光,那是她碰到闪亮宝石是才会有的柔情。


  “你真的愿意成为我的骑士吗?”西施问的很轻柔,因为闪亮的人需要温柔相待。


  单膝跪地的骑士垂下了他作为骑士的骄傲,尽情的臣服在他的公主面前。


  等到一切繁琐的事物结束,应国王和子民们的要求,曜和西施一起滑向舞池,跳着独属于他们的华尔兹。

 

 “我见过你,在我还小的时候。”

 

 “那真是我的荣幸,我的公主殿下。”


  “但是你不认得我,可你救了我的命,我想我是该原谅你的,但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理解,没有人教给我我该怎么做。”


  “殿下只需要选个吉日,与我一同走完一生就是最好的做法。”

 

 “那就今天吧。”


  “殿下说真的?”

 

 “我骗过很多人,他们对我来说是别致的景,但我不会骗你,因为你对我来说是别致的人。”

 

 “小骗子,你很成功的骗到了我的心,殿下。”







(听话,别往下看了)



































  盛大的婚礼之后,二人的幸福被记载在册,但这不是个喜剧。


  不久之后,国家的危机迫使明珠承担了独属于她的责任——成神。


  于是失了感情的神女化作雕像,立在云之国的中央,雕像下是日日侍奉的骑士。


  每一位子民都感谢明珠的勇敢,在飞行之前总要垂拜感谢。


  但是有一天,神女弯下腰,独独垂怜了她的骑士。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