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井纱夜

世界蹁跹,爱意不减。
afd指路独步晚舟,h都在afd,祝愉。

守约x你/小ooc一下


战争爆发的比想象中要快,长城已经被破开了口子,守卫军和未知名的敌人一直在战斗,千千万万的灰色圆团飘荡在这片黄沙之上,手中的刀剑挥舞了不下百次,可那想守护的土地依旧危险。


战斗,战斗,继续战斗——!


身体已经有了斩杀的记忆,机械的动作加重了负担,但是身后站着的人们不容许他们倒下。


“玄策,如果我们都能活着回去,我要娶她为妻。”守约躲在废墟之下,眼睛一直通过镜口观察着战场,身后是喘着粗气给自己包扎的弟弟,若是平常这些事定是守约来做,可此刻守约只能拖着伤腿,戒备周围,给玄策争取时间。


“阿召一定会很高兴,我可是把哥哥给她了,跟她抢了那么多东西,这回就让我大方一次。”


“那你呢?我比谁都清楚自家兄弟的心思。”


玄策绑绷带的手顿了顿,语气无喜无悲:“她明显喜欢你。”


“那我可要把身家都搭上了。”


说实话,你听到玄策像老妈子一样唠唠叨叨战场上言语,手里摸搓着守约的大尾巴,脸往里面一埋,小声的哭了出来。


“阿召,你别哭。”守约躺在床上,一腿缠着绷带,一腿屈起,无奈的摸着你的脑袋。


“我哭是因为什么——!”


“因为什么——?”


“你个大骗子根本没有钱娶我!呜呜呜——”


“阿这,召唤师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没错,守约把他全部的家当捐了,好让盾山他们更早的修建完长城去了。





————————————————————

我频繁了,守约x你/R的那个被屏蔽了,私信的链接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整个人醒来就处于一种懵逼的状态,lofter好像不能挂链接,就很秃,那个文章就当有生之年吧。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