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井纱夜

世界蹁跹,爱意不减。
afd指路独步晚舟,h都在afd,祝愉。

信仰

“您是我存在的理由,我的女神。”


“我最虔诚的信徒,愿你与太阳神共存。”


  我是太阳神的神使,却又不是。

  

  太阳神耀舍弃一切选择成神之前,是我的爱人。

 

  成神之前的耀,只爱我一人,深陷甜蜜爱恋的我又怎会想到后来的种种。


  每当耀看到我眼里对她的眷恋,她就会用她慈爱,但却没有温度的目光注视着我,然后吐出几个只有神使才能听懂的字句,这些字句带着太阳神的信仰之力,将我卷向流放之地,远离充满光明的神殿。


  有次去神殿祈祷,我低着头问她“尊敬的太阳神啊,您身处此地不孤独吗?”


  她只是笑,嘴角弯起的弧度冰冷又无情。


  我就这样深恋着耀,卑求着太阳神的光芒永远笼罩着我。


  时光似倾泻于崖的流水,在我为她征战疆土建设神庙的过程中转瞬即过。


  直到某天,枯白的头发不安分的从官帽里掉落,我才意识到,我这一生,大抵是就这样匆匆忙忙的过去了。


  “臣这一生虽孤苦,但却满足,若是能一直追随于你,定当是我这一生的愿望,可惜臣该走了。”


  “耀,你孤独吗?”


  没有人作答,我就这样躺在冰凉的殿堂之上离去。


  神总是不喜不悲。

评论

热度(1)